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灰色记忆1991

选择沉默,让我失去的太多太多,厌倦等待,仍在等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回忆......  

2009-03-09 16:13:18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回忆...... - 秋の枫∮郁 - 黯嘫の落涙

最近翻出初中时的一些照片,感触挺多的,突然间想起了好多的事。

想起了同学们,想起了老师们,想起了一些青涩的回忆......

回忆...... - 秋の枫∮郁 - 黯嘫の落涙

那时的篮球场,感觉每次中午的时候,那里一定是最热闹的!

虽然我不大喜欢运动,每次路过那里,总是羡慕一些同学们,玩的这么疯。

回忆...... - 秋の枫∮郁 - 黯嘫の落涙

这好像是初二的时候把,那时还没有分班,大家学农时的场景,看起来各个都还挺认真的!

回忆...... - 秋の枫∮郁 - 黯嘫の落涙

孙叶阳!这是我最好的朋友!他是我的小学加初中同学,关系最好了,他学习真的很好,记得老师问他最讨厌那个学科,他说是英语,但是他的英语真的很不错的,真的!

回忆...... - 秋の枫∮郁 - 黯嘫の落涙

刘亲成!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了,为人很老实,学习很刻苦!受同学尊重,老师喜欢!

张学斌:智商高!佩服啊!欠你的钱以后慢慢还吧,在初中的时候,我有好多的麻烦,基本上是你帮我克服的,谢谢......喂!游戏机什么时候还我啦。

回忆...... - 秋の枫∮郁 - 黯嘫の落涙回忆...... - 秋の枫∮郁 - 黯嘫の落涙

呵呵,这是分班时的照片。我分到初三(四)班,是B班,自认倒霉吧。

汪洋:呵呵,该怎么评价你呢,法官头!哈哈......成绩烂到不行,不过历史真的不错哦,和你做同桌,使我的历史也好了很多,呵呵。

俞梁:哈哈说实在的你真的不喜欢我妈吗?,你和她是同桌,貌似从来没有吵过架么,蛮有夫妻相的!哈哈......烟少抽啦......

俞章莹:妈!你有点撒呼呼的,哈哈。

徐丹莉:我们是小学六年的同学了,到了初三又分到了一起了,你啊有点撒乎乎的,但是唱歌超棒的!

章嫣:小说少看看啦,哎......不过成绩还是很好,佩服!

何佳琳:和你坐,倒了八辈子的霉!脾气来的个差!还超爱八卦!

林晨:不知道怎么评价和你的关系,那时的我貌似有点傻,耽误了你好多的时间,快毕业的一段时间,我知道你是故意不怎么理我,是想让我忘记你吧,我不会忘记你的,我最好的朋友!

还有我的老师们!

曹老师(分班前语文):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,大概是我最喜欢语文的关系吧,

藤老师(分班前科学):我最尊敬的老师。幽默!

陈老师(分班后数学):你挺辛苦的,真的。

汪老师(分班后物理):你的上课风格我最喜欢,幽默,从来没有放弃过我,谢谢。

汪老师(分班前语文):你上课认真仔细,我喜欢!

曹老师(英语):我知道,你讨厌我,觉得我很假,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尽力了。

包老师(分班前数学):包青天!严苛严酷!数学不好的我,基本上都被你惩罚过了,脚酸啊,不过是你教会我要怎么和别人相处。

夏老师(分班后历史):喜欢的老师之一,温柔但也严格。

张燕(实习老师英语):《后来》真的好喜欢。

丁老师(实习老师语文):默默的,带一副眼睛,感觉好傻,呵呵,加油啊。

 

哈哈,还有好多的人不一一列举了,各位加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